写作是对自我的冷静解剖

(被迫填写的)文手问卷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 水。名字里有带三点水偏旁的字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 如果从在网上发文的时间算,三年了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了?

 没写多少,发在网上的不超过十万字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一开始: 我有一个世界架构,我想写出来

现在:我想看我cp谈恋爱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 小学三年级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 这玩意都不能称之为文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 同人

8.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?最不擅长写什么?

 比较擅长各种比喻各种描写

不太擅长刻画人物

9.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?常用的写作软件是什么?

 手写打字兼有,现在主要用有道云笔记

10.喜欢写什么题材?

 古风,架空,未来au,以及所有的历史向

11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爱情?

 只要是my cp,啥类型爱情我都🉑

12.最爱的是哪对cp/哪个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最爱的cp常常换,我是个多情的女人jpg.

目前主磕锖义和炼义,最爱的是富冈义勇和炼狱杏寿郎

锖义我产过几篇,但是炼义由于没有一起交流的同好所以不想写(咕咕

其实俺想了一个炼义末日au连载但是

脑了就是写了

 

13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么样的?

 俺太菜了俺冒得文风,或者有人觉得我文风啥样吗(卑微

14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关注了的都喜欢

 

15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 会,只要它好看

16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 没,这玩意为什么要模仿,而且模仿了也是东施效颦好吗(于是我就开始无能瞎写

17.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?更新频率如何?

 想写的时候一日万字,不想写的时候一个字都蹦不出来,所以说效率这种事随缘吧

18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 有的时候听听歌,写到一半会给亲友看

19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 凉拌番茄炒鸡蛋

20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?

有好多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好多评论砸过来的时候

21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 自己看自己的文感觉哪里都是问题

22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目前为止这玩意不存在


23.写过h吗?

 写过

24.坑品怎么样?

 目前为止不太好

25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?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 有,想过,是阿羊 @佚之羊并不想言于郑伯 的彩虹屁和欠债聊天让我继续创作(草


26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 不断高质量的练习

27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 变得更爱写短篇了,之前我是长篇或者超长篇选手

28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会完结之后大修吗?

 有检查的习惯。完结之后?我的连载目前没有一个完结(咕

29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 目前没遇到让我创作时反感的事

30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 还债(缓缓

31.最后给自己的朋友写一段话吧。

能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,我总是捡到宝(抹泪


32.是给媳妇加的一段

我永远爱你且感谢你@焦糖炖蛋—垃圾生成商 
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水不能喝 | Powered by LOFTER